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配員趕送貨爆衝突 同行:情有可原但不認同暴力行為!

新莊日前發生宅配員趕送貨,與客戶爆發衝突的事件,同行認為情有可原,但不認同暴力行為。宅配業者示意圖,和新聞無關。(資料照)

新莊日前發生宅配員趕送貨,與客戶爆發衝突的事件,同行認為情有可原,但不認同暴力行為。宅配業者示意圖,和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01/16 21:0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戴姓宅配員不願將貨品送上樓,不僅與客戶大吵,甚至情緒失控拿滅火器作勢攻擊對方的事件,記者實際採訪同樣從事物流工作、不願具名的陳先生,他透露:「可以體會,但太衝動了!」

陳男說,有些送件地點在鬧區內,不易停車,送貨員必須就近「看管」吃飯工具,與客戶協調下樓取貨,不然就得冒險違規臨停,不願將貨品送上樓,情有可原。

陳也透露,有些送貨員則是為了趕著送其他點,希望客戶能親自下樓收件,其實只要雙方溝通好,沒有規定一定得宅配到家門口,戴男的想法可理解,但不苟同其暴力行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