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情差就自撞...男救護車上想自殘 送醫搞失蹤

魏某開車自撞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匝道護欄。(記者徐聖倫翻攝)

魏某開車自撞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匝道護欄。(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1/11 11:4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很有事!45歲魏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今上午開車上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南下匝道口,竟猛催油門自撞護欄,警消到場時,被卡在車內的他還在踩油門,警消趕緊大叫「先生冷靜」,僅受輕傷的魏某被送醫後,竟然還從醫院逃脫搞失蹤,現警消正全力搜尋中。

魏某開著自家汽車行經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南下匝道,方向盤一拐直接撞上護欄,消防人員趕抵,魏某意識清醒但情緒不穩,除猛踩油門還直說「心情差」,警消將其救出送上救護車,他仍四處搜尋有什麼東西可以自殘,讓警消在救護車上也不得放鬆。

消防人員表示,現場在魏某身上並未嗅到酒精味,研判應該是沒有喝酒,經查也未有精神病史」。魏某身上多處擦傷,所幸沒有傷及要害,送抵雙和醫院時,魏某竟又從醫院逃脫,處理的警員、消防員、護理人員直呼「這個人真的很有事!」現仍勞師動眾搜索魏某蹤影,確切自殘原因將待人找到後再行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人員破壞駕駛座車門,圖中魏某已被救出。(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破壞駕駛座車門,圖中魏某已被救出。(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