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演唱會一票難求 馬籍女買空賣空騙粉絲

陳女(圖中)謊稱母親生病要借錢,呂女(圖右)趁機報警抓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圖中)謊稱母親生病要借錢,呂女(圖右)趁機報警抓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1/10 17:1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五月天太夯!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受理一件糾紛,卻發現是一起利用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騙錢的詐欺案,馬來西亞籍陳姓女子大作免錢生意,向有門票的粉絲購票,拿到票卻不給錢,再把票轉售給沒票的陳姓女子,卻又拿錢不給票,兩手都賺錢,更惡劣的是,她還認為陳女太好騙,翌日她謊稱母親生病,打電話向陳女借錢,陳女將計就計,約見面取款時,報警依詐欺罪嫌法辦。

永興所員警於元旦下午接獲報案,指中市北區進化北路與學士路口有買賣糾紛,呂姓女子報案說,她是五月天的「鐵粉」,在演唱會認識馬來西亞籍陳姓女子,她想觀賞五月天去年12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6年最終章演唱會,卻買不到票,陳女向她兜售門票,一張不到4000元的門票,雙方以1萬元成交,約在演唱會開演前,在台北捷運站交易。

呂女把1萬元現金交給陳女,陳女佯稱要去取票,卻是一去不復返,呂女苦等到翌日凌晨,氣得半死返回台中市,不料,元旦卻接到陳女電話,陳女指母親身體不適,想向呂女借6萬元,讓陳女可以盡孝道帶母親就醫,呂女將計就計,約在台中市進化北與學士路口見面報警逮人。

警方調查,陳女利用五月天的高人氣,趁演唱會門票很難買到的機會,自稱是五月天公司員工,有辦法拿到門票,再以「挖東牆補西牆」手法,先向有票的歌迷買票,拿到票卻用各種說詞,謊稱無法立即給錢,等未來有錢再給,再把門票「一票多賣」轉售數人,從中獲得暴利,依詐欺罪嫌法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五月天演唱會一票難求,陳女趁機行騙,圖為演唱會海報。(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路)

五月天演唱會一票難求,陳女趁機行騙,圖為演唱會海報。(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