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好的人體監視器! 鄰居通報抓姦

新北市已婚蘇姓男子疑似偷情,帶著張姓女子到住處,蘇妻從人體監視器即鄰居口中得知此事,趕回抓姦。(情境照)

新北市已婚蘇姓男子疑似偷情,帶著張姓女子到住處,蘇妻從人體監視器即鄰居口中得知此事,趕回抓姦。(情境照)

2017/01/09 19:5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已婚蘇姓男子疑似偷情,帶著張姓女子到住處,蘇妻從人體監視器即鄰居口中得知此事,趕回抓姦,發現兩人衣衫不整,再查出丈夫曾傳LINE問張:「妳有高潮嗎?」等語,怒告妨害家庭並離婚;新北地檢署認為並未發現有性器接合的證據,處分不起訴。

去年7月4日,蘇妻因接獲鄰居通報指她丈夫帶著女人回家,趕緊返回「抓猴」,開門見丈夫沒穿上衣、只穿褲子,張女拿棉被遮掩,表情不知所措,且搜出衛生棉、衛生紙團,怒告兩人並與丈夫離婚。

蘇妻另提出兩人鹹濕LINE對話記錄,如蘇男問說:「我那天表現還可以嗎?」、「妳有高潮嗎?」、「妳技巧太厲害」、「動快一點更舒服」等語。

檢方偵辦時,張男辯稱兩人只是網友關係,前一晚因為打麻將玩太晚,隔天又要上班,才帶張女回住處盥洗,至於LINE對話,只是玩笑話;張女也附和蘇男說法,衛生棉則是盥洗時換下來,衛生紙團並未使用。

檢方認為,現場發現的衛生紙團及衛生棉經藍光手電筒、濾光鏡照射後,沒有螢光反應,排除上面留有精液,且蘇妻也坦承沒有證據證明當天有發生性行為,至於鹹濕對話只能證明兩人私交匪淺,有逾越一般朋友分際等情形,無法證明有嘿咻,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