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邀狂歡 她到場卻見酒店妹裸屍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張女已經身亡。(記者王冠仁翻攝)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張女已經身亡。(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1/03 02:1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昨天(2日)深夜10點多,24歲張姓女子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民宅的套房浴室內,全身赤裸倒地身亡。當時房內還有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失去意識,幸虧送醫後恢復意識,但他仍不時抽搐無法對談,警方將待他狀況穩定後進一步釐清他與張女關係,並調查事發經過。

警方調查,張女陳屍處是該男租屋處,警方在屋內找到K他命、毒品咖啡包與搖頭丸等各式毒品。警方勘驗張女遺體沒有外傷,遺體上還出現屍斑,研判可能已經身亡3個小時;該處屋內凌亂還四散著毒品臭味,警方初步研判張女應是吸食毒品過量身亡。

張女目前是中山區酒店小姐,警方透過她皮包內證件聯繫上她家人,但她因與父親等家人疏離已久,家人一度無法確認她身分;警方最後透過她手機聯繫上酒店幹部才確認。

警方說,昨晚張女疑似和該男一起吸食毒品,該男迷迷糊糊中拿手機打給前女友。他前女友到場敲門,該男只穿著內褲應門,前女友進屋發現張女倒在浴室地板上動也不動,嚇得報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