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高中5死工安意外 家長會辦法會超渡亡魂

大溪高中工安意外害5死,家長會今日舉辦法會超渡亡魂。(記者李容萍攝)

大溪高中工安意外害5死,家長會今日舉辦法會超渡亡魂。(記者李容萍攝)

2016/12/28 15:4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高中教學圖資大樓新建工程21日發生鷹架倒塌意外,造成5名工人不幸身亡,大溪高中家長會今天舉辦法會超渡亡魂,家長會、校方代表及工程人員持香,隨著法師誦經聲及儀式向亡者靈位祭拜,現場氣氛肅穆哀戚。

大溪高中家長會長藍文濱表示,工安意外發生突然,已經影響到校內師生的情緒,家長會經討論後,決定不能免俗地在事發地點舉辦法會,一來超渡亡者,二來可以安撫師生情緒,也希望整起意外能早日調查清楚,還給校園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