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煮早餐炸掉廚房 1對男女灼傷送醫

13日凌晨傳出一件氣爆案,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記者王捷翻攝)

13日凌晨傳出一件氣爆案,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記者王捷翻攝)

2016/12/13 08:4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南區一棟透天厝今日約早晨6時傳出巨響,消防隊員進入長安路四段一處透天厝時,發現廚房被炸成一團凌亂,一男、一女倒臥在廚房,兩人全身都有二度灼傷,由於氣爆時間接近早餐時段,起初消防人員以為,這是一場煮食意外,不料細看後發現,連接瓦斯鋼瓶的瓦斯軟管,疑似遭利刃割斷,這場氣爆是否有人為因素,警方正在調查中。

瓦斯軟管疑似遭利刃割斷

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驅車馳援,當時現場已經沒有火源,警消看到廚房一片狼藉,來不及留心細節,先將瓦斯鋼瓶關起,再將倒臥現場的男女送上救護車,消防分隊指出,女子年約30歲,全身2度灼傷送至永康奇美,另一名男姓年約40,他的正面有40%的2度灼傷,兩人同樣送往永康奇美急救。

警消指出,該棟透天厝受到氣爆影響範圍很大,連距離10多公尺的陽台曬衣架都被震倒,可見當時衝擊相當大,事後有消防員檢查瓦斯鋼瓶時,才意外發現瓦斯軟管斷得很不尋常。

警方初步判定,瓦斯軟管疑似是遭到利刃割斷,懷疑不是單純的煮食意外,目前已經通知了鑑識小組來採證,等待男女雙方急救無大礙後,警方將深入調查,如果是有人為引起的氣爆,可能涉嫌公共危險罪嫌。

瓦斯軟管疑似遭利器割斷,警方正在調查中。(記者王捷攝)

瓦斯軟管疑似遭利器割斷,警方正在調查中。(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