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速食店被砸 警查獲酒醉男犯案

嘉市中興路某速食店,昨凌晨驚傳遭砸店,造成大門、落地窗共9片玻璃碎裂。(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中興路某速食店,昨凌晨驚傳遭砸店,造成大門、落地窗共9片玻璃碎裂。(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6/11/29 21:1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中興路某速食店,昨凌晨驚傳遭砸店,造成大門、落地窗共9片玻璃碎裂,當時店已打烊,只有2名員工在店內忙著收拾物品,幸未受傷,案發後,警方全力偵辦,今晚查獲逞兇的黃姓男子,他供稱,因不滿酒後在店家門前坐,遭到員工驅趕,憤而砸店,訊後被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說,黃男(35歲,有毒品、竊盜等前科)在速食店附近店家工作,常在當地出入;他在昨晚飲酒後,約10點坐在店家門前,員工為免影響到其他客人,請他離開,黃離去時憤憤不平。

昨深夜11點店家打烊,黃男今凌晨1點10分持鐵棍返回,瘋狂砸毀店面9片玻璃,砸完就馬上朝旁邊中興路408巷逃逸,匆忙中將鐵棍遺留現場;案發後,市警一分局北鎮派出所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以確定犯嫌特徵,今傍晚在黃男家中將他查獲,黃坦承因情緒失控犯案。

由於店家玻璃碎一地,為整理環境,今上午貼出臨時歇業告示,直到下午3點才恢復營業。

黃男落網後供稱,因不滿酒後在店家門前坐,遭到員工驅趕,憤而砸店。(記者丁偉杰翻攝)

黃男落網後供稱,因不滿酒後在店家門前坐,遭到員工驅趕,憤而砸店。(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