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振南誤踩油門遭夾死 父質疑停車場設計不良

導演劉振南日前在停車場出口發生意外遭夾死。(記者王宣晴翻攝)

導演劉振南日前在停車場出口發生意外遭夾死。(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6/11/29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導演劉振南日前駕車離開新北市三重運動中心停車場,刷卡付費時因悠遊卡掉落,開門撿卡卻誤踩油門,不幸夾死自己。劉父今天受訪質疑停車場設計不良,閘口設置處坡度太斜;新北市交通局則回應說,相關設計都符合規定。

劉振南父親今天重返發生意外的停車場出口,他接受《民視》訪問質疑,停車場的坡道太斜,開車上來後別說用悠遊卡付費,就算稍微往前開,用地勢較平的投幣付費機,也不好投錢;另外,停車場出口視線被遮住,一個人夾在那裡,旁邊的人也很難看到。

對於劉爸爸的質疑,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管理科回應說,相關法規並無規範票卡設備的位置,至於該停車場坡道的坡度及寬度,都符合規範。

劉爸爸重回事發地,質疑停車場的坡道太斜。(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劉爸爸重回事發地,質疑停車場的坡道太斜。(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