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奔騰 北市百警信義商圈夜店臨檢護治安

2016/11/25 14:2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明天在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舉辦,該活動參與人數預計達3000人以上,為因應往年金馬獎活動結束後人潮湧至信義商圈消費或夜店大肆慶祝,衍生糾紛或其他社會治安事件,北市警信義分局規劃明天深夜,動員近百名的優勢警力,針對信義區松壽路、松智路、松仁路及松廉路執行封鎖性路檢,同步對信義商圈夜店進行臨檢。

此外,警方也會依據最近勤務指揮中心受理110民眾報案及網路巡邏資訊,統計分析群眾易滋事時段、地點,據以規劃臨檢及路檢等勤務,期能以強勢有效的勤務作為,淨化轄區治安,遏止群眾滋事,穩定轄區治安。

警方呼籲,民眾切莫飲酒過量,也要保持警覺,別讓自己喝醉之後,成了小偷眼裡的肥羊,尤其跑趴女性民眾,最好結伴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