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出獄偷機車代步 賊被捕「無話可說」

賴嫌戴安全帽騎贓車買檳榔,被便衣警察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賴嫌戴安全帽騎贓車買檳榔,被便衣警察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1/17 15: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出獄僅半個多月的賴姓男子,偷機車在台中市趴趴走找工作,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員劉家均、洪國峰,從監視系統內發現這輛贓車軌跡遍及台中市區,但最常出沒於大里區塗城路一帶,埋伏多日後,果然見到賴嫌騎贓車於塗城路附近買檳榔,賴嫌相當驚訝說,他一向謹慎,「怎麼有辦法找到我?我認了,我沒有話說」。

永福所警員劉家均、洪國峰,並非接獲報案,而是值勤時調閱台中市區的贓車辨識與監視器系統,發現一輛上月失竊的贓車,行駛軌跡遍及台中市區,不過,最常出沒於大里區塗城路。

員警埋伏數日,於14日上午8時,見賴嫌(52歲)騎贓車買檳榔,立即逮捕他,他當時戴著安全帽,想要驅車逃逸,仍被便衣警察制服,資料顯示,賴嫌有毒品、竊盜、槍砲等多項前科,上個月(10月)才出獄,卻又立即犯案。

賴嫌說,他出獄後想找工作,遂偷機車代步,他頗訝異的反問員警說,他近期奔波台中市區找工作,出入也都謹慎小心,警察怎麼找得到他?他承認偷竊,「我無話可說」,警方將他依據竊盜罪嫌法辦,他在出獄後僅半個月又犯案,可能面臨假釋撤銷的處分。

賴嫌想驅車逃逸,被便衣警察制服地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賴嫌想驅車逃逸,被便衣警察制服地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