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十人深夜追殺1男孩 居民:社會亂了

新店區昨晚驚傳青少年鬥毆,3名少年遭砍傷,現場留下大量血跡。(記者陳薏云攝)

新店區昨晚驚傳青少年鬥毆,3名少年遭砍傷,現場留下大量血跡。(記者陳薏云攝)

2016/11/17 08:37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昨晚間10時許,新店北宜路一段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多輛救護車及警車呼嘯而過,有目擊者上網PO文:「看到數十人追殺一個男孩,且男孩沿路攔車都沒人敢停車載他」,不少網友留言:「真恐怖」、「社會亂了」、「那邊常常一堆人聚集。」

此次鬥毆事件造成3名少年遭到砍傷,其中一名更負傷跑了100公尺到檳榔攤求救,過程血腥混亂。目擊傷者求救的王姓檳榔攤老闆表示,當時有20幾名年輕人來買飲料,還開玩笑問:「你們那麼多人幹嘛」,該群青少年笑而不答,後來就有人被砍傷。王姓攤商表示:「那個少年全身都是血,手部見骨,耳朵差一刀就要掉下來了」,警方沿著血跡也在地上發現一塊疑似軟骨的肉塊,上面早已爬滿螞蟻,相當駭人。

攤商也表示,這邊有時候會有青少年聚集的狀況,但是因為監視器少,所以警察常常來跟攤商調閱監視器。警方也透露該區到了晚上天色昏暗,監視器比較拍不清楚,目前已擴大調閱監視器,要將參與鬥毆的一群人逮捕歸案。

警方於昨晚10點,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中興路與北宜路口,有許多青少年聚集情況,趕抵時,青少年一哄而散,隨後警方擴大巡邏,之後卻在650公尺外的路邊發生砍人情事。警方坦言,青少年聚集機動性高,聽到警方鳴笛聲就一哄而散,當下很難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偵辦。更有王姓網友爆料:「 這幾天晚上中興路一段,北二高橋下都有一大堆年輕人聚集疑似要尋仇的樣子。」

有民眾目擊PO網,表示數10人追殺一人,也有人說看到許多警車及救護車,感到相當害怕。另也有帶小孩的新店媽媽們留言寫下「抱小孩回家怕怕的」、「平常就常有整群聚集的狀況。」。

新店區昨晚驚傳青少年鬥毆,3名少年遭砍傷,其中更有人被砍到肉(右圖)都掉了。(記者陳薏云攝)

新店區昨晚驚傳青少年鬥毆,3名少年遭砍傷,其中更有人被砍到肉(右圖)都掉了。(記者陳薏云攝)

民眾目擊鬥毆過程PO網,造成治安恐慌。(記者陳薏云翻攝)

民眾目擊鬥毆過程PO網,造成治安恐慌。(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