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老董贈娃娃車 嘉惠馬公市托兒所學童

百世多麗董事長藍俊昇,捐贈馬公市立幼稚園娃娃車,嘉惠學子。(記者劉禹慶攝)

百世多麗董事長藍俊昇,捐贈馬公市立幼稚園娃娃車,嘉惠學子。(記者劉禹慶攝)

2016/11/16 19:0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市立幼兒園澎南分班兩部幼童專用車,即將在明年達汰換車齡,但市公所財政困難,苦覓經費無著添購新車,百世多麗董事長藍俊昇董事長得知消息後,今以感恩、回饋鄉里的心,特贈2部娃娃車給馬市幼。

由於馬公市公所財源籌措困難,但依照規定,車齡滿10年幼童專用車應予以汰換下,市公所曾行文至中央單位尋求補助未果,正在頭痛之際,藍俊昇適時伸出援手,今日慨捐2部車價近160萬的娃娃車給馬市幼,並舉行贈車儀式,解決經費不足問題,也為幼童提供安全舒適的交通車。

市長葉竹林表示,非常感謝藍董事長照顧和嘉惠馬公市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在市公所的請求下,豪爽的答應贈送2部娃娃車,可說是幼兒園的及時雨,也希望小朋友們坐新車時上下學時能快快樂樂的上學,平平安安的回家。藍董事長也表示,幼兒園也是重視學前教育的機構,他在96年時有送過馬市幼兩部娃娃車,適逢車齡也快要屆滿,也希望再次贈送娃娃車給小朋友們乘坐,能坐的舒適安全、更能平安到家。

在市長葉竹林、市公所一級主管、許國政代表、蘇育德代表贈車儀式見證下,將車鑰匙託付給葉市長,葉市長也為了感謝藍董事長的捐贈,亦送一幅美匾答謝,對於藍董事長不忘回饋鄉里的捐贈,表達最高的謝意。

藍俊昇〈右〉將象徵娃娃車鑰匙,捐贈給馬公市長葉竹林。(記者劉禹慶攝)

藍俊昇〈右〉將象徵娃娃車鑰匙,捐贈給馬公市長葉竹林。(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