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檢辦詐欺案全台搜索 刑事局蘇姓警官遭帶回調查

針對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周欣潔偵辦詐欺案等,今天採取大動作搜索,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說,帶回的相關人士有多人。(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針對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周欣潔偵辦詐欺案等,今天採取大動作搜索,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說,帶回的相關人士有多人。(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6/11/16 18: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周欣潔偵辦詐欺等案件,今天指揮南檢檢事官、廉政署南調組、警政署政風室、刑事局等單位在南市、嘉義市等六處據點同步搜索,並到警政署刑事局等單位調取相關卷證、傳喚五名被告、十四名證人到案說明,其中有一名「他字案被告」的刑事局蘇姓警官,迄今晚相關當事人都在接受調查中。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表示,此案是詐欺案,有偵字與他字案,檢察官指揮帶回的相關人士有多人,其中被告有五人、證人十四人,迄今晚還在偵訊調查中,案情尚不明朗,已知有從刑事局帶回一名「他字案被告」的蘇姓警官到案協助調查。

據了解,這名刑事局國際科的蘇姓警官遭控涉入司法黃牛的詐欺案件,被台南地檢署人員帶回進一步訊問調查。

由於十一月十五日,台北地檢署為偵辦一件暗黑幣吸金案,遠赴南市警六分局帶回一名與主嫌孟淑蓁是夫妻關係的陳姓男警員,陳警也被檢方懷疑捲入吸金案。十六日,南檢也辦詐欺案並上台北帶回刑事局警官,有媒體指南檢偵辦的這件詐欺案與北檢辦的暗黑幣吸金案有關。

對此,南檢發言人陳建弘澄清,南檢辦的詐欺案與北檢辦的暗黑幣吸金案是兩件不同的案子,兩案沒有關聯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