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姓司機:沒有攻擊李妍憬 否則傷勢絕對比瘀青嚴重

與藝人李妍憬發生互毆糾紛的賀姓司機召開記者會,強調並未出手痛毆李女,只是一直撥開她。(記者張嘉明攝)

與藝人李妍憬發生互毆糾紛的賀姓司機召開記者會,強調並未出手痛毆李女,只是一直撥開她。(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31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30日凌晨從信義區夜店叫計程車回家,與司機爆發言語及肢體衝突,雙方互相提出傷害告訴。涉案的賀姓計程車司機3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強調自己沒有打人,只有「撥開」李妍憬,並強調李妍憬對他做出很多不實指控。

賀姓司機今天說明,李妍憬當晚一上車就不斷亂罵三字經,包括批評其車隊的值班人員,造成他情緒不斷變差,後來李批評他急煞車「故意的」,李的劉姓友人並表示想要下車,她於是將車停到路邊請兩人下車,沒想到李堅不下車並大罵,「我X你媽的開到目的地!」賀男下車去開後門請兩人下車,李妍憬卻躺在後座狂踹椅背、車門、車頂,他於是有用手去撥她的腳。

賀姓司機強調,李妍憬今天的記者會指控他「狂毆」他,並且扣住她的包包不讓她走,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他在整個衝突過程中,都極力避免與李妍憬肢體接觸,但李卻不斷主動攻擊她,甚至數次衝過來咬他,後來還脫下馬靴,拿馬靴攻擊他的頭部。

賀姓司機指出,他相信李妍憬如果酒醒了,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請他將包包交給警方驗指紋,便可以證明他沒有去碰她包包,而李妍憬的驗傷結果也可以證明他沒有主動攻擊,因為他如果要攻擊,李妍憬的傷勢絕對比瘀青嚴重得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