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淫新」連環爆 世新遭爆脫內衣褲加吸腳趾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靠北世新」表示,世新財務金融學系的宿營也跟景文的半斤八兩,不但脫內褲內衣,吸別人的腳趾,是他人生參加過最爛的活動!(圖擷自「靠北世新」)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靠北世新」表示,世新財務金融學系的宿營也跟景文的半斤八兩,不但脫內褲內衣,吸別人的腳趾,是他人生參加過最爛的活動!(圖擷自「靠北世新」)

2016/10/14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景文科大及龍華科大後爆「淫新」風波後,有網友也在臉書社群「靠北世新」表示,世新財務金融學系的宿營也跟景文的半斤八兩,不但脫內褲內衣,吸別人的腳趾,是他人生參加過最爛的活動!

該網友表示,當時參與的活動「很腦包又沒營養」,而且最後一天的成發簡直是不堪入目,學長姐們暗示說要有爆點才有高分,其實和擺明了要多腥羶色就多腥羶色,下流到無極限,而有些同學都強顏歡笑著做他們不情願的事,只因怕被排擠。

該網友還強調,他媽媽到系學會FB網頁想看看活動過程,結果看到活動照片臉都綠了,還要拿照片去找校長理論,在他苦苦哀求不要讓自己難做人之後,才作罷。

而該系當時舉辦活動的系學會會長則在下面留言解釋,他說當時的活動「確實有玩那些遊戲」,但可以保證玩這類遊戲絕對是自願的情況下玩的,隊輔跟學長姐絕對不會逼迫人玩這類遊戲,如果很反感往後的宿營是可以做調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