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慧安全帽揚名國際 台團隊獲300萬美元投資

台灣開發團隊JARVISH設計的人工智慧安全帽,7月起開始群眾集資,短短兩個月,贊助金額累積已超過台幣5070萬。同時也獲得acer、Vectr Ventures、三信電器共300萬美元的投資。(JARVISH提供)

台灣開發團隊JARVISH設計的人工智慧安全帽,7月起開始群眾集資,短短兩個月,贊助金額累積已超過台幣5070萬。同時也獲得acer、Vectr Ventures、三信電器共300萬美元的投資。(JARVISH提供)

2016/10/14 16:22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台灣開發團隊JARVISH與比利時百年安全帽廠商LAZER共同研發,融合全語音指令操作、動態感測、雲端智慧分析支援、整合影像系統及高傳導低屏避聲音設計的人工智慧安全帽,7月起開始群眾集資,短短兩個月,贊助金額累積已超過台幣5070萬。同時也獲得acer、Vectr Ventures、三信電器共300萬美元的投資。

JARVISH憑藉過往的豐富經驗,在專利光學系統、電子模組、專業安全帽組裝上獲得鴻海精密、拓凱實業等台灣頂尖科技大廠的強力奧援。在物聯網方面,結合了微軟的雲端平台,讓安全帽的資料能夠透過物聯網同步雲端服務。因此在產品還未上市前,就已經獲得極大的關注,也成功吸引歐陸百年安全帽廠商 LAZER 跨海來台聯手,傾力推出世界最強的安全帽,更獲得「全球最輕量智慧安全帽」的美譽。

近期因幾起手機電池爆炸事件,引起國內外車友對3C商品電池規格的重視,JARVISH經過慎重考慮,將原本由安全性紀錄最高,Panasonic所提供電池芯的鋰電池,再升級為台灣上市電池大廠神基設計,製程超高難度的軍規防爆陶瓷電池,秉持安全第一,保護每位使用者的騎乘安全。JARVISH指出目前線上集資已經結束,商品將在10月下旬陸續出貨,屆時車友就能夠享有更加舒適的騎乘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