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司機酒駕騙很大 還假冒義警求情卻是通緝犯

程男酒駕卻辯稱沒喝酒。(記者劉慶侯翻攝)

程男酒駕卻辯稱沒喝酒。(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10/07 14: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6歲程姓計程車司機,酒駕遇警攔檢,先是謊稱剛才已被他處警方臨檢,酒測值才0.08,想要闖關,後見狡計沒得逞,又誆稱是義警求情,結果卻被警方查出是通緝犯,逮捕送辦。

有妨害自由及妨害風化前科的程男,是凌晨2時許,駕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遇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酒測攔檢,因程男未繫安全帶且身上有酒味濃厚,員警請他下車接受酒測並勸導開車繫安全帶。酒測前程男自稱沒有喝酒,僅在下午四點多有吃薑母鴨,還說5分鐘前在前面忠孝東路就有接受酒測,酒測值0.08 MG/L。

員警假意詢問是誰測的,程男說:「四隊啊!他是我同班同學,我129期。」企圖套關係。但員警仍施以酒測,酒測值超標高達0.84 MG/L,程嫌要求重測,被警斷然拒絕後,程男又表示他是「義警」想藉此求情,反遭員警訓斥:「如果說你真的是義警,你還給我這樣喝酒開車,真的很過分!萬一事故怎麼辦?」。

當員警要將程男帶回偵辦時,他自顧自地向車道走去坐在路邊,有意想逃跑,員警馬上提高警覺,立即將他帶回隊部偵訊。經查證身分後,原來程男竟是105年3月31日台北地檢及105年5月17日新北地檢所發布的營利姦淫猥褻通緝犯,全案依法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程男辯稱沒喝酒。(記者劉慶侯攝)

程男辯稱沒喝酒。(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