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差勁的情人禮物!首飾盒藏毒女友淚灑警局

警方在首飾盒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首飾盒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0/03 14: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巡邏時,在北區攔查無照駕駛的周姓男子,於機車置物箱內發現一盒包裝精美的紅色首飾盒,裡面放著一條銀項鍊,原本以為是正常禮品,周男雙手卻不停發抖,警方進一步在首飾盒底層發現5包愷他命毒品,其女友到警局時,忍不住淚崩,女友的姊姊更是怒罵周男:「到底是在搞什麼?為什麼要碰毒!」

育才所警員林大維、吳佳霖,上週一巡邏至北區自由路與雙十路口,發現一輛重機車可疑,騎士見警車後加速駛離,盤查時又發現周男(21歲,無前科)神情很緊張,不過,警方僅於機車置物箱內,現一盒包裝精美的首飾盒,裡面有一條銀項鍊。

不過,這是常見的禮品,周男卻不停發抖,進而在首飾盒底層,發現5包愷他命毒品,毛重共6.12公克,周男宣稱首飾盒與銀項鍊,是向國中同學購買,打算要送給女友的禮物,他買了禮物之後,沒有檢查就直接放進機車置物箱內,他不知道首飾盒內藏有毒品,自己也沒有使用毒品。

不過,周男卻無法說明國中同學的真實身分及聯絡方式,警方認為他說謊,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周男的女友到派出所探視時,不敢置信男友是毒蟲,當場看著男友流眼淚,女友的姊姊也忍不住斥責周男: 「為什麼要碰毒!」,周男顯得很自責,一直沈默不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周男被警方盤查時相當緊張。(記者張瑞楨翻攝)

周男被警方盤查時相當緊張。(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