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遭友遺棄路邊暴斃 警方揪出元凶

路口監視器拍到謝嫌騎車後載劉男的畫面。(記者蘇福男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到謝嫌騎車後載劉男的畫面。(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6/09/22 11:14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46歲劉男被人發現醉倒路邊暴斃,警方原以為是單純的意外,但見現場機車直立、拖鞋擺放整齊,認為案情不單純,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逐步查出是其酒友謝男騎車棄屍,全案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19日凌晨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嘉興東路有人路倒,警員楊凱傑、曹庭勗趕往查看,發現男子渾身酒氣、不醒人事,且已無心跳,雖緊急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死亡。

由於劉男遺體並無外傷,口鼻有殘留嘔吐物,警方初步推測,恐因飲酒過量暴斃死亡,但壽天派出所長黃少軒發現死者的機車直立,拖鞋整齊擺在一邊,不像一般酒醉散亂狀況,機車也沒有撞擊痕跡,直覺悖於常理,遂通知人員進行現場蒐證鑑識。

天亮後,警方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果然發現凌晨1點多時,有1名男子騎機車載著劉男到命案現場遺棄,由於該路段偏僻,且剛歷經颱風肆虐,周遭監視器多處毀損,案情一度膠著,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下,終讓謝男的身分曝光,經死者家屬指認無誤前往逮人。

謝男向警方供稱,案發當天劉男到他家續攤喝酒,凌晨劉男表示胸痛,他騎機車載劉男就醫,未料路經嘉興東路時,劉已癱軟無反應,他一時情急就將劉丟在路邊,因當時身上無手機,他徒步向附近水泥廠警衛求援代為報警,結果還是回天乏術。

黃少軒表示,謝嫌當天未直接通報119救援,事後未主動說明,警消到場時,現場監視器還拍到謝嫌混在人群中圍觀的身影,因此全案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