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妻子討客兄 醋夫叫他「踹共」還準備霰彈槍...

警方依呂男供稱的談判地點,果然找到以黑色塑膠袋套裝的霰彈槍1支、子彈3顆,其中1顆子彈已經上膛。(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依呂男供稱的談判地點,果然找到以黑色塑膠袋套裝的霰彈槍1支、子彈3顆,其中1顆子彈已經上膛。(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6/09/14 17:2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42歲呂姓男子因懷疑妻子徐女討客兄,開貨車衝撞妻子的機車後逃逸,又到妻子娘家騷擾恐嚇,還準備霰彈槍彈要與妻子及妻子男友談判。幸警方及時將呂男查獲,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訊後,今天依違反家暴防治令、槍砲罪嫌,將呂男送辦。

呂男因懷疑徐女結交男朋友,夫妻倆於13日下午發生爭執,呂男甚開貨車衝撞徐女的機車,徐女報警,不過警方到場前,呂男已離去。這起家暴案經北苗所及警分局家防官評估後,徐女有急迫且立即生命危險,即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法院也旋即於晚間6點30分許核發;徐女則到親友家「避難」。

不料,當晚8點許,警方接獲徐女娘家報案,指呂男前往騷擾,警方到場發現呂男在徐女娘家附近大聲咆嘯,並出言恐嚇,當場依違反保護令,將呂男帶回派出所。

呂男供稱,他到妻子娘家,是要妻子及妻子的男朋友出來面對談判,並在談判地點準備了槍彈。警方依呂男供稱的談判地點,果然找到以黑色塑膠袋套裝的霰彈槍1支、子彈3顆,其中1顆子彈已經上膛。這把霰彈槍經警察局初步鑑定,研判為制式。警訊後,依法將呂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