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抓寶聽見詭異女聲 她離開現場卻發生命案...

萬年溪景觀橋。(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萬年溪景觀橋。(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6/09/10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有名女網友昨日凌晨和老公下班後,到屏東萬年溪旁抓寶可夢,夫妻倆沿著溪邊散步兼抓寶,但走著走著,這名女網友的耳邊突然響起一名女子的詭異聲音,讓她瞬間暴起雞皮疙瘩,立刻和老公離開當地,結果凌晨3點,竟有釣客在那邊釣到女浮屍...

女網友在「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發文表示,因為老公上小夜班,工作結束後,老公帶她去萬年溪抓寶、補球,凌晨2點他們沿著溪邊補球,但她突然開始冒起雞皮疙瘩,耳邊隨即傳來女人說話聲音,當下立刻向老公說要回家,馬上離開現場。

後來有朋友和女網友說,萬年溪4點多有人釣魚釣到浮屍,她覺得「應該是女生在附近到處繞」,因為她在醫院上班,對某些狀況會比較敏感,通常遇到這種事,都會出現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的「癥狀」,她也提醒其他網友,深夜時有些地方儘量別去。

根悉,有一名釣客在9日凌晨3點30分在萬年溪釣魚,發現一名女浮屍,警消人員到現場後,初步判定女子為30至40歲,身上沒有證件。

女網友在臉書上寫到昨日凌晨遇到的怪事。(圖取自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上寫到昨日凌晨遇到的怪事。(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