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殘忍殺貓! 兇手持菜刀肢解 幼貓身首異處

有民眾在基隆安樂路上,發現剛出生的才1個多月的幼貓,竟慘遭變態兇手肢解。(圖擷取自廖教授臉書)

有民眾在基隆安樂路上,發現剛出生的才1個多月的幼貓,竟慘遭變態兇手肢解。(圖擷取自廖教授臉書)

2016/09/09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基隆安樂路上,發現剛出生的才1個多月的幼貓,竟慘遭變態兇手肢解,身首分散異處,由於切口平整,研判犯案工具可能是菜刀。相關照片一放上網,立刻引起網友一片撻伐,網友也瘋傳照片,希望能盡快找到凶手。

網友廖教授在臉書PO文轉述,「基隆安樂路劉小姐餵養的街貓所生,約1個多月的幼貓,竟被變態兇手把頭、腳、右腳都砍斷,原本一家幸福,硬生生被拆散掉,請大家幫忙抓出兇手」。

劉小姐表示,母貓日前才剛生下這三隻小貓,看著他們一家和樂幸福的樣子很感動,卻在昨晚7點多接到鄰居電話,告知有隻小貓身首異處,她立刻從台北趕回基隆,看見母貓在車底下守著僅存的兩隻前腳,傷口非常平整,後來又發現母貓安置好剩下兩隻小貓後,把剩下的屍體叼去和小貓一起安置。

綜合媒體報導,第四警分局安定派出所長謝青樺表示,警方獲報後,立刻陪同劉女調閱附近3支監視器畫面,時間共超過1小時,但因角度問題,都沒拍到可疑人士,警方會擴大調閱安樂路一段周邊監視器,過濾可能犯嫌,並加強附近夜間巡邏。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指出,行為人已違反動物保護法25條「宰殺犬、貓或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禁止宰殺之動物」,依法最重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