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口人孔蓋逾20個 騎士怨:像騎水上摩托車

市議員楊典忠指出中山路與長春路口,人孔蓋過多。(記者張軒哲攝)

市議員楊典忠指出中山路與長春路口,人孔蓋過多。(記者張軒哲攝)

2016/09/07 15:1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沙鹿區中山路、長春路口孔蓋逾20個,危及機車騎士,騎車就像坐水上摩托車,遇到人孔蓋機車會飄起來,盼能全部地下化。市府指出,會先評估路面重新刨補及地下化的可行性。

李姓民眾指出,沙鹿區中山路與長春路口因地處清水與沙鹿交界,是交通要道之一,每天上下班騎機車行經此路口,卻飽受人孔蓋之苦,政府要民眾為了重大建設行駛替代道路,至少應該維持替代道路的路平燈亮,結果要民眾騎上這種人孔蓋道路,簡直在考驗騎士們的技術,這叫我們海線民眾情何以堪!

市議員楊典忠今日到場會勘,從下長春路橋後到中山路口,單就一個路口周邊就有23個人孔蓋,有電力、通訊寬頻、樁位、下水道等,他表示,由於長春路是沙鹿陸橋施工的主要替代道路,來往港區車輛相當頻繁,市府不僅定期要巡檢該路口的路平狀況,發現人孔蓋問題立即通報改善,希望也儘速與管線業者協商處理這該路口20多個人孔的問題。

建設局表示,沙鹿區中山路長春路口為區管道路,坑洞部分會請沙鹿區公所加強巡查修補,路面老舊且多處管挖痕跡造成路況不佳,也會請區公所儘速評估路面重新刨補,孔蓋周邊不平略為下陷者,將請管線公司改善,亦請沙鹿區公所本權責追蹤續處,未來則會請管線單位評估孔蓋下地可行性,透過孔蓋下地減量方式力求道路平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