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孕妻勒斃竊賊被判有罪 勇夫直呼不服氣

31歲的男子何柏翰(中)前年10月晚間,為保護懷孕的妻子與闖空門的小偷扭打,並將小偷扣頸壓制致死,高等法院今上午判何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後方是何的妻兒。(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31歲的男子何柏翰(中)前年10月晚間,為保護懷孕的妻子與闖空門的小偷扭打,並將小偷扣頸壓制致死,高等法院今上午判何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後方是何的妻兒。(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2016/09/06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的男子何柏翰前年10月晚間,為保護懷孕的妻子與闖空門的小偷扭打,並將小偷扣頸壓制致死,高等法院今上午判何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何男今下午對媒體表示,他跟妻子都對判決不服氣。

何柏翰於前年10月25日晚間,與孕妻返回北投租屋處時驚見47歲竊賊張俊卿躲在廁所,何男質問張男身分卻遭攻擊,雙方發生激烈扭打,過程中何男將張壓制在地,但警方趕抵時張男已臉色發黑、陷入昏迷,送醫不治。士林地院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何柏翰3月徒刑、緩刑2年,何男提出上訴,今上午高等法院改判2月徒刑、得易科6萬元罰金、緩刑2年,全案定讞。

《蘋果》報導,何柏翰今下午對判決直呼「不服氣!」他質疑「如果是你遇到這種狀況(小偷闖入家中),會怎麼做呢?」何也提到,妻子獲悉判決結果後也覺得不服氣,針對媒體追問是否願意接受民事賠償,何男仍以「不服氣」一句話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