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人刺青互看不順眼撂人打架 打敗棄車落跑…

許姓男子不敵對方毆打,奪門棄車奔逃。(記者湯世名翻攝)

許姓男子不敵對方毆打,奪門棄車奔逃。(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9/05 12:5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刺青很跩唷!」手臂有刺青的22歲許姓男子,日前在南投縣某便利商店外與4名男子擦身而過時,看到其中1名男子手臂也有刺青,彼此互看不順眼,意外擦槍走火互嗆,相約今天清晨3時在彰化市談判,不料,其中1名男子坐入許男轎車內談判時一言不和大打出手,許男不敵奪門而出落跑,警方據報到場時,對方4人已離開現場,由於許男對於報案與否反覆無常,警方已先行追查對方的行蹤以釐清全案。

彰化警分局調查,許姓男子日前在南投縣某便利商店前遇到4名男子,許男看到對方1名男子手臂有刺青,對方也看到許男手臂有刺青,兩人當場互酸「刺青很跩唷!」更進而互嗆要給對方好看,相約到彰化市談判。

許姓男子今天清晨3時與對方4人相約在彰化市林森路談判,但遇到警方巡邏車經過,改約到彰化市崙平南路談判,對方其中1人還坐進許男的轎車,另3人則駕駛白色轎車尾隨在後,不料許男與該名男子在談判過程中疑似一言不和,在車內大打出手,許男不敵趕緊停車奪門而出狼狽奔逃,對方下車原要追趕,最終放棄開車離去。

彰化警分局莿桐派出所及偵查隊都在據報後派員趕抵現場,許姓男子回到原處向警方表示要報案告對方傷害,但其說詞反覆無常,最後表示放棄提告,令警方傻眼。

這起糾紛案也讓附近居民起身查看,一度以為是結夥搶劫,有人拍攝糾紛過程後把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熱論直呼「超級恐怖,搶完被害人身上財物不夠,再掉頭回來搶車上物品後叫囂!」還有人說「真的很怪的搶劫!」警方則已追查對方4人行蹤,以釐清全案。

相關影音

4名男子共乘白色轎車一度欲追許男,最後開車離去。(翻攝自爆料公社)

4名男子共乘白色轎車一度欲追許男,最後開車離去。(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白色轎車已離開。(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白色轎車已離開。(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