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火警釀2人受傷 不排除遭縱火

公寓1樓內部機車停車區有20多部機車燒毀。(記者陳文嬋翻攝)

公寓1樓內部機車停車區有20多部機車燒毀。(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8/30 06:4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福祥街1棟7樓公寓今凌晨2時許驚傳發生火警,消防隊出動34車80人前往滅火,救出1名55歲林姓女子及11歲林姓男童,2人四肢燒燙傷,送醫插管治療,但意識清楚。

由於現場火勢猛烈,建物屬於老舊公寓,中間有開口天井,加上頂樓加蓋,煙囪效應下,整棟大樓都是濃煙,警消先廣播安撫大樓住戶,請他們先待在家裡,門縫以濕毛巾堵住,避免開門造成濃煙竄入屋內,待14分鐘後火勢撲滅,才疏散大樓住戶49戶120人。

警消於1樓內部機車停車區,發現林姓女子四肢燒傷,協助將她送醫治療,另於2樓陽台發現11歲林姓男童,據他的父親供稱孩子爬氣窗躲火警,不慎從6樓墜落到2樓,警消協助將他送醫,四肢燒傷並插管治療,另有15人受驚嚇,分別是8男7女,送醫幸無大礙。

警消勘驗火警現場,發現起火點在1樓內部機車停車區,現場燒毀20多部機車,不排除人為縱火,警方調閱公寓門口監視器畫面,發現今凌晨過後未有可疑人士進出公寓,全案警消調查中。(07:10更新)

警消協助林姓男子送醫。(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消協助林姓男子送醫。(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消疏散大樓住戶。(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消疏散大樓住戶。(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