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疑搶人女友遭圍毆 男子昏迷性命垂危

游姓男子懷疑女友劈腿同事宋男,夥同友人把宋打成重傷。(記者林敬倫攝)

游姓男子懷疑女友劈腿同事宋男,夥同友人把宋打成重傷。(記者林敬倫攝)

2016/08/29 11:5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復興路昨晚發生一起聚眾圍毆案,20歲的游姓男子認為宋姓男子是吳姓女友的新歡,所以找來7名友人共8人聯手棒打宋男,被害人倒地不起,警方趕到現場後,宋男昏迷,送醫急救後,目前已開刀完,昏迷指數10,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據了解,游男平常做人力派遣工,與同年齡的吳姓女友同居於復興路租屋處,游發現女友與咖啡廳一起工作的同事20歲宋男過從甚密,懷疑劈腿,遂夥同林姓、黃姓等男子共7人,透過不知情的吳女,約被害人到復興路見面,雙方一言不合,游男與3、4名同夥分持棍棒與刀械朝宋的頭部打,其他人則在旁邊壯聲勢。

附近民眾見狀立即報警,宜蘭警分局晚間8點獲報後,出動10多名快打部隊,游男等8人在警力到達前就一哄而散,警方見宋男身受重傷不支倒地,立即通知救護車,將傷者轉送羅東博愛醫院救治。

事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以犯嫌所騎乘的機車追蹤,並依據目擊者的指認確認身分後,立即通知聚眾打人的8人到案,並依重傷害罪嫌將游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眾人所持的棍棒刀械。(記者林敬倫攝)

眾人所持的棍棒刀械。(記者林敬倫攝)

棍棒上有血跡。(記者林敬倫攝)

棍棒上有血跡。(記者林敬倫攝)

游男為了打宋男找來了7名友人協助。(記者林敬倫攝)

游男為了打宋男找來了7名友人協助。(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