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從軍壓力大輕生 特戰兵墜樓身亡

呂姓特戰兵從投宿的溫泉飯店11樓墬樓身亡。(記者江志雄攝)

呂姓特戰兵從投宿的溫泉飯店11樓墬樓身亡。(記者江志雄攝)

2016/08/28 14:0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家住新北市的呂姓志願役特戰兵,利用休假與2名表弟到宜蘭遊玩,昨晚一起投宿礁溪鄉某溫泉飯店11樓,今天清晨6點半不見人影,被發現陳屍在1樓女泡湯池旁花圃,研判墜樓身亡,不排除服役期間壓力大而輕生。

宜蘭縣消防局上午7點3分接獲報案,指礁溪鄉一家溫泉飯店有人墜樓,消防人員到場時,男子已經死亡,死者父母到場指認,確認是24歲呂姓特戰兵,母親見到兒子冰冷遺體,不禁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呂姓特戰兵在桃園市龍潭特種作戰指揮部服役,昨天趁著休假和2名表弟共同驅車到宜蘭玩,上午造訪佛光大學及附近景點,晚間8點入住當地一家溫泉飯店,3人共睡一間房。

清晨6點,表弟聽到呂男手機一直響,被吵醒後才知死者不在床上,也沒在廁所內,便通知服務生找人,在飯店後方1樓女泡湯池旁,發現呂男趴臥在花圃,趕緊打119,可惜早已氣絕身亡。

經過調查,呂姓特戰兵從入住的11樓客房陽台墜樓,先掉在1樓泳池屋頂再滾落地面;死者母親說,兒子原本嚮往軍旅生活,簽下4年志願役,不料在傘訓結訓後,便鬰鬰寡歡,服役1年多,便想提前退伍,但程序冗長,可能因此想不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呂男墬樓時撞凹泳池屋頂。(記者江志雄翻攝)

呂男墬樓時撞凹泳池屋頂。(記者江志雄翻攝)

呂男可能從投宿的11樓客房陽台墬樓。(記者江志雄翻攝)

呂男可能從投宿的11樓客房陽台墬樓。(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