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難過!父親熟睡女童墜樓 努力爬起仍倒臥血泊

陳姓女童於今早父親熟睡時,從旅館4樓處墜落。(記者陳薏云攝)

陳姓女童於今早父親熟睡時,從旅館4樓處墜落。(記者陳薏云攝)

2016/08/27 11:33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今天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一間旅館4樓客房驚傳幼童墜樓,一名4歲陳姓女童與父親同住,早上父親還在熟睡時,女童不慎從四樓房間床頭櫃旁的窗戶墜落,造成前額5公分撕裂傷,腦漿溢出意識模糊,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急救,目前仍未脫離危險期。

警方初步調查,26歲陳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認識在中和工作的女友,因此常帶著與前妻所生的4歲女兒前往中和區旅館投宿。今早8時許,與女兒在中和區一家賓館休息時,疑因過度熟睡,未注意女兒已經起床,直到聽到樓下吵鬧後才驚覺女兒已經墜樓,警方也在床頭發現酒瓶,警方也將替陳男進行酒測,釐清案情發生原因。

女童墜落後,路人經過嚇得急忙報警,過程中女童更一度努力爬起來想要求援,不料爬了約3步左右仍不支倒地,地面上血跡四濺,居民協助救護人員將女童送醫後,也開始清洗地面,個個表示「真的好不捨!」

救護人員到場時,女童已經躺在地上,前額有5公分撕裂傷,且開放性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搶救。

相關影音

女童高速墜落地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女童高速墜落地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女童高速墜落地面後,仍試圖爬起求救,最後仍不支倒臥血泊中。(記者陳薏云翻攝)

女童高速墜落地面後,仍試圖爬起求救,最後仍不支倒臥血泊中。(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