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母拔點滴卻出血 暴怒女打傷護理師、搗毀電腦

漆女毆傷護理師後,又搗毀護理站電腦。(記者余瑞仁翻攝)

漆女毆傷護理師後,又搗毀護理站電腦。(記者余瑞仁翻攝)

2016/08/24 15:13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29歲漆姓女子今年5月1日上午在桃園區聖保祿醫院幫住院的祖母辦出院手續時,因護理人員拔除其祖母左手上的點滴針頭後,仍有出血情形,漆女發現向護理站反應,懷有身孕的李姓女護理師前來處理時,漆女對護理師興師問罪爆發口角,漆女認為李女處理不當,憤而打傷李女左手臂。

此時漆女家屬見狀上前要將她勸離,不料漆女仍持續爆衝,拉扯中搗毀護理工作車上價值8萬多元的觸控式電腦螢幕,案經警方處理將漆女送辦,桃園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依毀損、違反醫療法等罪嫌將她起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