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殺貓僑生搬離宿舍 傳被目擊在餵浪貓

台大殺貓僑生陳皓揚,傳出搬到台北市麗水街、金華街、永康街一帶。(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大殺貓僑生陳皓揚,傳出搬到台北市麗水街、金華街、永康街一帶。(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8/19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僑生陳皓揚去年底虐殺人氣流浪貓「大橘子」,今年又殺害「動物誌」餐廳認養的流浪貓「斑斑」,引起動保團體憤怒。現在又傳出陳皓揚搬到台北市麗水街、金華街、永康街一帶,當地的動物醫院表示,有人目擊陳皓揚在附近誘餵野貓,最近醫院會派人到巷弄巡邏。

位於北市金華街的「王樣動物醫院」,昨日深夜在臉書上指出,有愛貓人士通知醫院,陳皓揚已經從台大宿舍搬走,住在這家動物醫院附近。

由於陳皓揚曾在「大橘子」一案中,向法官表示自己當時有殺貓的衝動,再加上有人看到陳皓揚在新住處附近餵貓,所以醫院決定派人外出巡邏以免憾事發生。

相關連結請見:

當地的動物醫院決定派人到巷弄巡邏。(圖擷自「王樣動物醫院」)

當地的動物醫院決定派人到巷弄巡邏。(圖擷自「王樣動物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