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了還硬上!男子酒駕連撞12部大小車

男子撞上停在民宅門口的轎車後才停止,目擊者都驚嚇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男子撞上停在民宅門口的轎車後才停止,目擊者都驚嚇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2016/08/15 15: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又是酒駕釀禍!許姓男子今天下午於台南市歸仁區開車時,陸續在1處釣蝦場的停車場、大門旁與對面等處撞擊了11部大小車輛,加速駛離至T字路口,更直接撞上停在民宅前的1輛轎車才停止,街道上橫衝直撞的行徑,讓目擊者驚嚇不已,他自己受傷送醫,酒測值0.67,所幸當時未殃及路人,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目擊者指出,男子疑似要從釣蝦場的停車場駕車出來,當時就已失控,擦撞了5部汽車後,開到店家大門邊,又撞到1部汽車,以及一旁的機、踏車,「突圍」後,繼續衝往馬路對面,撞上1部停在空地上的休旅車。

接連碰撞的聲響,引起民眾注意,男子並未停止,車子回正後,又開上道,往前方T字路口奔馳,竟又直接衝撞停在民宅前的轎車,由於車輛毀損嚴重,駕駛也受困,動彈不得。

民眾立刻圍住現場,受困的男子被拉出下車時,頭、臉都受傷,但仍有意識,不少人也聞到了酒味,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將他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駕駛為43年次的許姓男子,酒測值0.67,共撞到了8輛汽車、3部機車與1台腳踏車,沒有路人受傷,全案偵辦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現場測量,進行事故鑑識。(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現場測量,進行事故鑑識。(記者吳俊鋒攝)

停車場的車輛也遭殃,陸續被擦撞。(記者吳俊鋒攝)

停車場的車輛也遭殃,陸續被擦撞。(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