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廚娘借錢買菜 警循線逮人

假廚娘借錢買菜,警循線逮人,圖為李婦得手後騎機車離開畫面(記者蔡政珉翻攝)

假廚娘借錢買菜,警循線逮人,圖為李婦得手後騎機車離開畫面(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6/08/13 17:4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自強路市場連續2天發生有婦人佯裝當地診所廚娘,要預購青菜但是老闆還沒給錢,先跟攤販周轉500至1000元不等,並說會再來還錢並取回預購的青菜,結果攤販苦等發現是一場騙局,事情傳開後警方循線追人,13日下午2點逮捕46歲李姓婦人,訊後依詐欺罪嫌函送。

警方得知這件消息後,得知李婦作案時都騎乘機車,因此調閱當時路口監視器,比對可疑人車,鎖定有詐欺、竊盜前科的李婦,傳喚李婦到案說明。

李婦向警方坦承,因為自己是低收入戶,生活貧困,才會一時起了歹念,於10、11日兩天到通霄自強市場向攤販謊稱自己身份,一共得手三次,成功騙取到3000元。李婦也向受害攤販以及診所表示歉意,說自己不會再犯。

警方表示,攤販賺的也是辛苦血汗錢,但是李婦卻因為自己貧困,卻詐欺辛苦打拚討生活的基層民眾,將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