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罵「看三小」 男撂人圍毆反遭捅破肚

警方查扣瑞士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瑞士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8/09 16:2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24歲陳姓男子,昨日深夜11時許騎車到三重永福街找朋友聊天,不料準備返家發現皮夾遭竊,懷疑是被同一群但較不熟識的17歲林姓少年偷走,懷疑對方卻反被罵「看三小」,林少隨後騎車揚長而去;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陳男與溫姓友人在路上閒晃,意外發現林少身影,2人持鐵棍、機車大鎖「報仇」,林少情急之下持瑞士刀反擊,捅破陳男肚皮後逃逸,所幸陳男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1小時後逮人,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表示,今日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三重溪尾街發生打架事件,1名男子的腹部遭砍傷,急需救援,警方擔心事端擴大,派員趕赴現場,警消到場時發現受傷的陳男胸部、腹部有刀傷,臟器外露,溫姓友人則在旁邊陪同,而行兇的林少已逃逸,緊急將他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治療,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沿路追查,1小時後在市立三重醫院逮捕行兇的林姓少年,經查,其因當時遭2人毆打,全身也有多處挫傷。

偵訊時溫姓男子轉述,當晚陳男與林少還有其他友人在三重永福街的路邊閒聊,但離去前陳男發現皮夾不翼而飛,懷疑是不熟識的林少偷走,卻反遭對方嗆聲「看三小」,對此林少則否認,反而抱怨自己在路上遇襲,氣憤地要控告對方,雙方各執一詞,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林少、溫男送辦,詳細案情仍需等陳男出院偵訊後釐清。

為陳姓傷者助拳、打傷林少的溫男也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為陳姓傷者助拳、打傷林少的溫男也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持刀捅人的林姓少年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持刀捅人的林姓少年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