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城幫派火拚內幕 疑為大宗毒品交易糾紛

台南近日槍擊案頻傳,據了解與一起重大毒品交易糾紛有關,圖為案發現場,鐵門被子彈打得彈痕累累。(警方提供)

台南近日槍擊案頻傳,據了解與一起重大毒品交易糾紛有關,圖為案發現場,鐵門被子彈打得彈痕累累。(警方提供)

2016/08/06 23:33

〔本報記者/台南報導〕台南這幾天很不平靜,市區與東山區兩派人馬持槍互轟,當時警分局提供情資,不到一個星期就「策動」市區小弟帶了三把槍投案,目前剩下東山區的主嫌,綽號「紅龜」的藥頭未到案,警方表面對外宣稱,兩派是因25000債務糾紛火拼,但警界人士爆料,這疑似是一起超過250萬的毒品交易所引起。

警界人士指出,現在一顆制式子彈要價千元,東山區與市區互轟了40多槍,成本早超過2萬,槍擊案是矚目案件,角頭都知道開完槍要準備交槍、交人,還要準備安家費,難道兄弟會為了2萬多元開槍?這起火拼疑似是因為一筆毒品交易引起,市區的大角頭都有參與,事情可能不單純,也不會這麼快結束。

由於市區酒店與毒品脫不了關係,據警方了解,疑似是中西區在酒店圍事的人馬向東山區綽號「紅龜」的藥頭盤K毒,但沒有履行合約付錢,加上K毒目前價高、稀少,才引起兩派人馬紛爭。

道上人士指出,在市區開槍犯了警界大忌,角頭早準備好「適合人選」給警方方便,這個模式自90年代行之有年,由於平時業者、角頭與分局關係盤根錯結,東山區人馬到市區開槍曝光後,警方受到破案壓力,依「往例」放話要讓八大行業無法生存,請牽扯在內的角頭交槍、交人,但東山區的地方勢力市區無法介入,所以主嫌「紅龜」仍在逃。

警方目前休兵兩天,放話給東山區小弟,若不照例到案要「紅龜」走投無路。而台南市警方得知上述所謂「爆料」內容則私下回應,的確是一場毒品交易,但目前到案的人馬絕不是代罪羔羊,至於中西區人馬欠下多少錢警方不曉得,無論幕後有少糾紛,警方一定會找到涉案人馬,先給社會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