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臉書揪牌咖涉聚眾賭博 警告誡不得發類似貼文

陳姓女子在臉書上發文公然揪牌咖。(記者王俊忠翻攝)

陳姓女子在臉書上發文公然揪牌咖。(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8/04 21:1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位陳姓女子今天在臉書發文公然邀牌咖打牌,還留下報名電話與打牌地址。有網友留言說,這應是聚賭已違法,請好自為之。今晚,南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循線找到發文的陳女,發現的確正在打牌,但桌上無賭資,已告誡對方不可再發類似貼文。

市警一分局表示,警方獲報後上網搜尋,已找不到陳女發文,而陳女在臉書公然邀牌咖打牌,還寫有賭金、台數計算方式,有觸犯刑法聚眾賭博嫌疑,警方循線到場時,牌桌上沒有賭資,無法用賭博罪法辦;警方已告誡陳女公然發文揪牌咖有違法之嫌,不得再這麼做。

有網友今天發現陳女的徵求牌咖文,寫著300/50,南部台,缺1,現在來立刻打,可要求無煙,並說徵求愛打牌的咖,喜歡玩大老二、四支刀,十三支的歡迎來教學娛樂,還留下報名手機專線與位在南市東區自由路的打牌地址。

陳女還說,傳統手動桌,單純一桌不複雜,家庭歡樂場,現金把把清,沒有下莊給,快來打牌吹冷氣吧!

有網友留言說,讚!叫小賀!賭錢來這裡找排(應是牌)咖,真是見世面了;也有人說,靠,什麼人都有,居然開版揪咖,這應是聚賭已違法,請好自為之!

有網友指陳姓女子在臉書發文揪牌咖的行為是聚賭已違法。(記者王俊忠翻攝)

有網友指陳姓女子在臉書發文揪牌咖的行為是聚賭已違法。(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