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巴掃陰霾 本週六要在災區街道踩街

火熱的森巴舞者今天在台東鐵道村暖場,本週六下午將集結掃過受創街道,散播歡樂。(記者黃明堂攝)

火熱的森巴舞者今天在台東鐵道村暖場,本週六下午將集結掃過受創街道,散播歡樂。(記者黃明堂攝)

2016/08/04 15:0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這個週六下午4點,跟著森巴節奏,一起掃除尼伯特陰霾!

7月8日凌晨,台東承受尼伯特颱風17級強大陣風的侵襲,很多窗戶破了,屋頂飛了,街頭的招牌沒有一塊完好,殘破景象雖已清理復原,但陰霾還在很多人心中。

為撫慰傷痕累累的災區,「台東生活美學館」及「台東市公所」與「台灣高山舞集文化藝術服務團」、「財團法人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共同舉行「 2016 重『心』飛起來~台東加油!鼓舞踩街活動」,要用森巴走過受創的街道,用歡樂趕走悲傷。

8月6日週六下午4點,在秀泰影城後方的新生公園集結出發,參與的團隊有台東市公所的親善公主、勇士,會同台灣高山舞集、台東縣家扶中心成功服務處、大武服務處、普悠瑪部落、寶桑部落、崁頂國小、太平國小、台東重機隊、藝文團隊等遊街展演團隊,繞行台東市區新生路、中華路、大同路、中山路作遊行踩街加油打氣表演活動!

屆時將有台東各區鼓隊、主題創作花車及特色大偶一起參與,承辦單位歡迎民眾加入遊行隊伍,並用熱情的肢體和你們的尖叫聲,為台東受災的居民同胞打氣加油,將積壓的重擔一次釋放出來。

相關影音

原住民的森巴隊。(記者黃明堂攝)

原住民的森巴隊。(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