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智老翁鬼月失蹤 警助返家

老翁鬼月走失,警助返家。(里港分局提供)

老翁鬼月走失,警助返家。(里港分局提供)

2016/08/04 14:1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高雄1名76歲的林姓老翁,2天前從家中外出散步後未返家,由於恰逢鬼月,讓家人相當慌張,四處遍尋不著,擔心老翁出了意外,沒想到罹患失智症的老翁,原來是忘了怎麼回家,一路從高雄大樹走到屏東里港,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在昨晚11點接獲民眾報案,於里港鄉載南路1處砂石場前發現獨自徘徊的老翁,順利協助老翁回家。

警方指出,報案民眾看見在砂石場徘徊的老翁也嚇一跳,老翁當時精神恍惚,在深夜裡獨自徘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並從與老翁的對談中,發現老翁答非所問,於是將老翁帶回所內,透過警用人臉辨識系統,才順利找到老翁的家人。

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警員除了帶回老翁,協助打電話給老翁家屬外,也送上茶水與餐點,讓老翁果腹,家屬趕到派出所時,不停感謝警員的熱心相助。

林姓老翁的兒子向警方表示,爸爸患有失智症,有多次外出迷失的情形,但沒有走失這麼遠過,從高雄大樹到屏東里港,至少走了20公里,又逢農曆7月,家人遍尋不著相當慌張,還好有警方的幫忙,讓爸爸可以順利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