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惡火》上月宣誓「與子偕老」 今卻天人永隔

張姓屋主當時站在B1外的陽台待援,消防隊破鐵窗而入。(記者吳政峰攝) 

張姓屋主當時站在B1外的陽台待援,消防隊破鐵窗而入。(記者吳政峰攝) 

2016/08/03 19:48

〔記者吳政峰、吳昇儒、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汐止「康詩丹郡」3日凌晨發生大火,燒死4人,唯一倖存的60歲張姓屋主看到原本溫馨的家,因一把火淪為無間地獄,妻女被燒成焦屍,悲傷地連淚都流不出來,搖頭無語問蒼天。

張男友人聽到消息,趕緊從內湖趕到汐止探視,看到被燒成幾成廢墟的房屋,訝異大呼遺憾,稱張在「中國唯一製衣廠」擔任業務,家中囤放不少成衣,不知是否成為助燃物,一發不可收拾。

友人表示,59歲張妻原在貿易商服務,最近才退休享受生活;23歲女兒去年從銘傳大學畢業,目前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92歲王姓岳母和他們同住,一家人和樂融融。

鄰居指出,社區土地原為張家祖產,民國78年與建商合建「康詩丹郡」社區,82年落成,約有240幾戶,張男和其他兄弟分得地主保留戶,選擇B1與1樓方便出入,還特地打通兩層樓,設置室內梯,裝潢大氣,市價約為3千萬元。

鄰居說,張妻每天早晨4點多就會出門散步,3日未見人影,還在想「人呢?」就看到一堆消防車與濃煙,而後得知4人死訊,難過地嘆「這家人和藹可親,天公伯獨留張先生,他該怎麼辦啊......」

張虎林深愛妻子,今年7月5日在臉書上貼出與老婆的深情合影,照片註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羨煞旁人,讚兩夫妻是「神仙眷侶」。

張男7月才與太太曬恩愛,宣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記者吳政峰翻攝自臉書)

張男7月才與太太曬恩愛,宣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記者吳政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