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惡火燒死情侶檔 家屬「考慮讓2人冥婚」

洪偉哲的家屬在助念室旁泣不成聲。(記者姜翔攝)

洪偉哲的家屬在助念室旁泣不成聲。(記者姜翔攝)

2016/08/03 17:4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今晨新北市汐止區林森街「康詩丹郡」社區惡火,奪走屋主張男妻子、岳母、女兒及其男友洪男4條人命。洪男的母親表示,兒子因工作之便,常常住在張家,沒想到不幸葬身火海。洪母還說,兒子與交往5年的女友感情非常好,將會向對方提議舉辦冥婚,讓小倆口在另一個世界互相照應。

洪母說,兒子因在南港拉麵店工作,長期住在離拉麵店僅15分鐘車程的女友家。洪母表示,上週日兒子出外戲水完返回家中,自己還告誡兒子「在外要小心安全」,沒想到今天就發生如此憾事。

洪母還說,兒子開始工作後,除了固定拿家用回家之外,每個月另撥出部分金額,交由女友的母親代為儲蓄「當作結婚基金」。

洪母感慨,雖然兒子與女友感情非常好,但一直沒有機會和準親家碰面,沒想到雙方竟會在這種情形下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