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惡火》愛子葬送火場 洪父泣「父子緣分就到這了」

洪偉哲的家屬在助念室旁泣不成聲。(記者姜翔攝)

洪偉哲的家屬在助念室旁泣不成聲。(記者姜翔攝)

2016/08/03 18:59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康詩丹郡社區惡火奪4命,其中因借住女友家,而不幸喪身火海的洪偉哲,因酷愛打籃球,而與拉麵店老闆謝男的父親結識,後續經由謝男父親介紹,前往該店工作。洪偉哲因熱愛餐飲業,有開拉麵店創業的計畫,洪父也全力支持,表示可以提供部分資金,沒想到一場惡火洪男因此喪命,洪父泣訴「父子的緣分就到這了」。

拉麵店老闆謝男表示,洪偉哲自入伍前一年,就在店內打工。去年10月退伍後,回到店內幫忙,由於他表現優異,因此將他升任為店長。

謝男還說,2人常分頭前往日本各拉麵名店考察,研究如何精進店內品質,甚至還曾討論過要在西門町展店,由洪偉哲出面管理,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