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誹謗出庭 王世堅:貪官汙吏毀了大巨蛋!

王世堅因評論大巨蛋案挨告,今天下午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王世堅因評論大巨蛋案挨告,今天下午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2016/08/03 16:4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爆料,指曾任台北市政府顧問的洪智坤,疑似在大巨蛋中收受遠雄的鉅額價金,先前台北地檢署曾為此傳喚王世堅作證,之後洪智坤向台北地院提起自訴,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天下午4點,王世堅以被告身分出庭,他今天受訪表示,「我認為貪官汙吏毀了大巨蛋!」

王世堅今天開庭前表示,洪智坤告他加重誹謗,但他認為洪就是這裡面的藏鏡人,疑似對遠雄有不當金錢的要求,就是貪官汙吏陷害了整個北市府及毀了大巨蛋。

今年3月1日,王世堅曾以證人身分到北檢出庭,當時他出庭後表示,北市府任由大巨蛋風吹雨打日曬,卻不解約接管,損失的是所有的社會財,質疑背後有公關公司不當價金的運作。

王世堅當時指出,他之所以會相信,是因他當時在議會提案,要求市府向遠雄解約接管,議會通過後,市府卻沒有任何動作,因此他認為其中一定有問題。

針對洪智坤先前被控洩漏大巨蛋案資料給媒體的部分,今年3月,洪智坤已獲北檢不起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