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買兩年多的車子突起火 車主驚呼:全毀了

車輛被火勢燒毀。(記者林孟婷攝)

車輛被火勢燒毀。(記者林孟婷攝)

2016/08/03 12:4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林姓民眾開著才剛買兩年多的油電車到仁德區工地工作,剛停好沒多久,就聽到有民眾大喊「車子起火啦!」消防隊獲報後前往滅火,火勢隨即撲滅,但車子也已經燒毀。

消防隊獲報在仁德區文賢路巷弄內發生火燒車事故,調派兩部消防車前往滅火,車輛起火引起附近民眾驚恐。

林姓男子表示,從永康開車到仁德的建築工地工作,車子停好,人進入工地沒多久,就發生車輛起火的事故,前往察看時發現車子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林姓民眾表示,該車買了兩年多,兩、三個月前才剛保養,這兩年多來也沒有發生過什麼問題,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狀況,雖然車子有保險,但也不知道這樣的情形保險公司會不會理賠,將會請原廠公司前來檢查,找出問題出在哪裡。

事發後警方也已派員前往現場調查並拉上封鎖線,並等待消防局火調鑑識人員蒐證,以釐清起火的真正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