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欺狗」案外案 警高官嗆基層「有種把我名字寫出來」

江翠所基層同仁在臉書上爆料「案外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江翠所基層同仁在臉書上爆料「案外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7/25 19:5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仁愛所姜姓警員,日前與友人餐敘飲酒後,他友人皮夾遺失,姜遂帶友人到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報案;當時江翠所收養的米克斯犬「QQ」聞到酒味不斷吠叫,姜心生不滿,拿起拖鞋丟擲,江翠所同仁見狀上前阻止,雙方發生推擠衝突,更引起軒然大波。

江翠所陳姓警員聲稱,衝突當時,海山分局副分局長薛德琳剛好到所內督勤,酒醉的姜員向薛「訴苦」,薛竟向江翠所同仁斥責「派出所怎麼可以養狗!不是早就叫你們處理走了嗎?」

陳員還說,此事經基層員警轉發到臉書「靠北警察」後,文中以「阿德」稱作薛德琳,薛隔日又跑到江翠所和同仁「懇談」,說到最後居然向陳員嗆聲「什麼阿德、有種就把薛德琳三個字寫出來」

陳員忍無可忍,將詳細事發經過再次寫在臉書上並被臉書「靠北警察」轉發,不少人說「支持警察找回尊嚴」、「警官只會耍官威」、「執法人員的尊嚴決不容許任意踐踏」、「別自以為官階高就可以不分青紅皂白的恣意妄為」,引起警界眾多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