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灘褲配太陽眼鏡 安德魯遊山玩水好愜意

第一銀行盜領案主嫌安德魯( 記者吳岳修翻攝)

第一銀行盜領案主嫌安德魯( 記者吳岳修翻攝)

2016/07/17 19:04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第一銀行盜領案發生後,新聞事件佔據所有媒體版面,各新聞媒體連續多日全天候報導,全國檢警調司法機關發布一級追緝令,全力搜捕在逃主嫌安德魯, 但是從今天安德魯被捕的休閒度假穿著來看,看起來老神在在,絲毫沒把檢警追緝當一回事。

灰色休閒T恤,搭配藍色海灘褲,腳踏著拖鞋,頭上還頂著一副太陽眼鏡,臉龐和雙手的皮膚明顯看得出有陽光日曬的痕跡,手上還拎著一冰涼礦泉水,如果沒有扯上第一銀行盜領案的背景,安德魯的這身打扮,根本就是外國人來台度假的悠閒輕鬆樣。

警方研判,從安德魯穿著與身上日曬痕跡看,再加上這幾天宜蘭舉辦童玩節盛大活動, 不排除安德魯從盜領案之後就潛逃宜蘭「度假」至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