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佈一銀盜領案第4嫌照片」 電子媒體搞烏龍

有警察今日張貼這名男子照片,希望同事能指認是否具有警察身分,不料卻遭電子媒體誤以為是一銀盜領案第4嫌,還打出快報。(記者劉慶侯翻攝)

有警察今日張貼這名男子照片,希望同事能指認是否具有警察身分,不料卻遭電子媒體誤以為是一銀盜領案第4嫌,還打出快報。(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7/13 17:5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請問有沒有人認識這個人是不是警察?」

「是一銀盜領案第四人啦」、「有人洩密喲」。

今日上午在LINE某特定警察專用群組,有人po上一張男子的照片,詢問各警察同仁是不是有人認識這個人,及是否具有警察身分?

當下立即有人開玩笑胡謅,應是現下最熱門的一銀盜領案嫌犯照曝光。

結果有電子媒體在不明白前因後果的狀況下,大喇喇的以獨家快報打出「一銀第四名嫌犯」,還把照片打上螢幕,令眾人都傻了眼。

當初張貼這名「尋人指認啟事」的警察,看到新聞報導,也趕緊撇清關係,直說「要是被告不干我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