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自戕血泊愛河畔 誤認凶案嚇壞路人

男子今晨自戕血泊愛河畔,路人以為發生凶案報警。(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今晨自戕血泊愛河畔,路人以為發生凶案報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7/12 21: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50歲的黃姓廚工師今晨血泊愛河畔,胸口有多處刀傷,嚇壞路人以為發生凶案,新興警方獲報趕到,見黃男重傷,立即通知救護車將他送醫,搶救後脫險,警方調查黃男疑因家庭問題自戕,已通知家屬到醫院照顧。

前金所員警於今晨2時許獲報,前金區七賢二路與河東路有民眾倒臥路旁,全身血跡斑斑,警、消人員迅速趕到,現場遺留黃男(50歲)的證件,查出他住鳳山區,是一名廚師,疑似因與前妻有婚姻問題,加上小孩因育養問題被前妻帶走,疑因此想不開,獨自前往愛河畔持刀自戕。

經救護人員初步檢查身上有3至4個傷口,刀傷位於心臟致命部位,傷者意識還算清楚,緊急將黃男送醫,現場遺留一輛重機車,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尋獲1把沾有血跡的魚刀,懷疑他持這把魚刀自殘,經醫院急救後,黃男已無大礙,警方也呼籲「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