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色背包客炸台鐵? 他可能從這些站上車

班次1258開往基隆的區間車,7日晚間10點駛入松山站前,第六節車廂內突傳爆炸。(記者吳政峰翻攝)

班次1258開往基隆的區間車,7日晚間10點駛入松山站前,第六節車廂內突傳爆炸。(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07/08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班次1258開往基隆的區間車,7日晚間10點駛入松山站前,第六節車廂內突傳爆炸,造成25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現場留下爆裂物以及放置爆裂物的黑背包,警方將逐一檢視這台區間車的停靠站,看是否有可疑人士上車。

本報報導,刑事局偵五大隊第一隊隊長李子文表示,直徑6公分、長15公分破裂的鋼管,是在第六節車廂的座位上尋獲的。他說,鋼管爆裂物的現埸留有一只黑色帆布背包,根據背包破裂的狀況,可以確定鋼管爆裂物原來是放在此背包中。

《聯合報》報導,警方為了追查是否有可疑人士背著黑色帆布背包進站上車,將地毯式過濾這列從新竹發往基隆區間車、從新竹到松山共21站的車站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