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場無真愛! 酒客迷戀紅牌酒女慘遭剝皮28萬

李男迷戀酒店小姐,慘遭狠詐28萬餘元。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李男迷戀酒店小姐,慘遭狠詐28萬餘元。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7/06 12:24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李姓男子迷戀黃姓紅牌酒店小姐美色,慘遭黃女以需要買家具等各種名目,狠詐28萬餘元。基隆地檢署今依詐欺罪嫌起訴黃女。

起訴書指出, 李姓男子去年5月間在台中酒店消費時,結識店內32歲的黃姓紅牌女陪侍,對黃女的美色,心儀不已,展開熱烈追求。

黃女看準李有意追求,謊稱真實姓名為「雷亞樂」,還有個兒子要養,但李仍不以為意,對黃女提出的要求,有求必應。

李指控,黃女以手機通訊軟體Line以籌措生活費與支付她哥哥現金緩取繼承她母親的遺產稅,需要還款12萬元。

黃女稱,她願意以每月還款3萬5千元,分4月償清,並填寫本票,但卻在本票上偽簽雷亞樂。

黃女順利詐得12萬元後,又透過Line,佯稱她要裝潢新居,需要購買9萬元家具,接連又以需要繳交房貸、她哥哥酒駕需要交保金、與需要購買中藥補身等理由向他索討1萬到3萬元不等現金,前、後合計共詐得28萬5千元。

李等到黃女簽的本票期限到期後,向黃女索討欠款,黃女都不還,才知受騙,怒告黃女詐欺。

基隆地檢署調查時,黃女辯稱,是李說要她做他女友,28萬是李給她的生活費,並非借款;李因為擔心她跑掉,才要她簽本票,且在2人分手後,才要她還錢。

至於,黃女為何在本票上簽假名,黃女稱,她在工作時,不會使用真名,都用假名,所以並未詐騙李。

李則當庭出具黃在Line上騙他的所有理由,檢察官逐一審視,李所言不假,果真被騙,認定黃女涉犯詐欺罪嫌,今天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